支撐整個事業的工作。

負責管理公司資源的「人‧物‧金錢」等庶務作業,作為公司及員工的後盾,

在後方提供各種資源支援公司的營運。

管理部財務
管理部財務
宜得利事業的全球化正在加速進行,財務部負責計劃在資金方面如何能更活用有限的經營資源。財務部的職責就是以正確的財務戰略,提升企業價值。工作內容有會計業務、資金的計劃、調配、運用、決算、以及和宜得利有往來公司的資金控管。是支撐宜得利營運的重要角色。
管理部總務人事
人事
在公司資源「人‧物‧金錢‧情報」中,負責支援「人」的工作。工作內容有社員的出勤管理、入退社管理、薪資計算、評價制度、福利制度關連業務、及勞健保等相關手續。創造讓員工能更安心工作的職場環境,並成為所有不斷成長員工的支援後盾。
總務
為了讓全體社員更輕鬆工作,負責各方面的事務。例如店舖備品的補充、制服的改定及庫存管理、公司用車及通訊設備等的管理。服務對象為公司全體員工,因此業務種類繁多。需要針對各個層面提出改善對策,是工作的價值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