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情報採用情報
Q1.
配轉教育是什麼呢?
平均每兩年更換部屬或店舖,學習不同地方的工作。透過立場的轉換、以及工作內容的變化,
學習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目標是藉由這些經驗的累積,成為各部門的領導者。
Q2.
有語言能力的限制嗎?
宜得利在選才標準是沒有語言限制的,即使沒有語言證照,甚至是不會日文者都歡迎投遞履歷。
入社後公司也鼓勵社員們都可以去學習日語並提供教學資源和獎勵金。詳細請參照人財育成
Q3.
請問有機會到海外工作嗎?
目前尚無到海外長期駐派的機會,但會有短期至海外出差或是研修的機會。
Q4.
可以直接進到本部工作嗎?
本部的所有部門都是為了店舖而存在,
因此所有人進公司後都會從門市開始,需要有店舖經驗以後,才能進入本部、為店舖做出改善改革。
Q1.
請問男生還沒當兵也可以應徵嗎?
可以的,男生還沒當兵也歡迎投遞履歷。面試合格後於入伍前即可提前入社。
Q2.
請問面試的內容和流程?
本次面試總共分成三階段。第一階段為團體面試;第二階段會和人財採用主管進行1對多面試,另外還有筆試;
第三階段會由日籍主管進行面試,會有翻譯陪同。詳細請參照採用情報的儲備幹部頁面
Q3.
非應屆畢業生是否可以應徵?
宜得利家居每年3月~6月都會進行校園採用計畫,除了應屆畢業生,畢業後還沒有正職工作經驗者皆可以投遞履歷, 當然也歡迎剛服完兵役的男生。 若是已有正職工作經驗者可至敝司104人力銀行投遞其他相關職缺:連結請點此
Q4.
外籍生是否可以應徵?
可以的,目前是有採用外籍生的。
Q1.
實習是否有與學校配合?
目前並沒有與學校簽訂實習合作,只提供「個人」簽約。如果學校有學分需求,且認定學生可以不透過學校,
自行至外校找尋實習機會,可以簽訂學校所規定的合約格式。
Q2.
是否有提供實習證明?
實習開始時會簽訂合約(可以使用學校規定的格式)實習結束後也會給予證書。
Q3.
實習生的工作內容是什麼?跟一般的打工有什麼不一樣嗎?
實習生可以透過配轉教育,在店舖體驗收銀事務、家具賣場、家飾賣場,三部門內的輪調,可以學習全面的店舖業務。
同時也會設計專屬於實習生的研修課程,有機會參訪宜得利內各部門、及網購、物流中心。
Q4.
實習結束後的發展?
若為應屆畢業生,畢業該年可參加儲備幹部招募活動,並可以免除第一階段面試,直接進行後續的面試流程。
非應屆畢業生,若實習結束後仍然對宜得利有興趣,可以改簽定為長期時薪制社員,繼續在宜得利打工。
並且若持續打工至應屆畢業時參加儲備幹部招募活動,一樣可以免除第一階段面試。
Q1.
內部採用的時間?
請留意社內聯絡公告,每年皆會公布申請的時程。
其他問題請洽:宜得利家居 人財採用 分機 30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