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轉教育系統配轉教育系統
培養全方位知識與視野的配轉教育培養全方位知識與視野的配轉教育

連續5年待在同一部門就會變成化石,這是在宜得利裡經常聽到的一句話。其中含有「不要因為習慣了工作,就喪失積極進取的意念」,這樣的自我警惕之意。宜得利獨特的配轉教育系統,會成為個人和組織成長的強力後盾。

培養寬闊視野及靈活思考培養寬闊視野及靈活思考

以2~3年為循環,經歷各種不同職種,這就是宜得利的「配轉」。經歷越多次配轉,可以學習到更多知識。知識的累積對未來的職涯發展是必要的。藉由配轉改變職務立場的話,對事物的看法及思考模式也會改變。配轉是拓展視野及養成靈活思考的絕佳機會。正是因為配轉教育,才成就了宜得利的彈性與韌性。

通才性專家通才性專家

兼具製造、貿易、物流機能的宜得利所追尋的專家,不是只會特定領域的專才,而是為了發揮專業性,並兼具必要知識及經驗,能全面思考從製造到物流、零售的通才。藉由配轉教育,以維持宜得利的彈性及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