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鮮人致新鮮人

NITORI集團致力於推動永續發展。
隨著實現夢想的腳步,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能一同解決世界問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持續為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同時思考關於永續發展的經營對策。

2015年聯合國宣佈了「永續發展目標」,
由17個目標和169個細項目標組成,目標在2030年前策動全球邁向共同未來。
宜得利在實現願景與解決顧客的「不平・不滿・不便」的同時,
也積極關注相關議題,持續為SDGs的目標努力,期望善盡社會企業責任,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響應淨山
主動參與淨山活動,感受自身對於環境的影響力,進而省思永續山林的重要性。
淨灘活動
宜得利投入環境永續與生態保育,攜手同仁清理海岸、關注海洋環境問題。
荒野保護協會合作淨溪
宜得利與荒野保護協會攜手合作淨溪,共同愛護水環境。同時於活動中安排環境教育課程河川水質特性。
店舖LED照明
全台店舖照明皆設置LED燈,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兼顧環保及永續發展。
黑馬半程馬拉松
為了讓工作忙碌的員工舒展身心,藉以促進同仁的健康與福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似鳥獎學金
似鳥昭雄會長,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成立似鳥國際獎學金基金會。2022年提供台灣16間大學,一共90位學生獎學金。
路燈認養
維護宜蘭市街道照明的可持續性。 希望為 「安全和有保障的城市 」作出貢獻。
店舖使用綠建材
店舖內建材取得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公告綠建材標章,追求「人本健康、地球永續」精神。
壓縮商品包裝尺寸
壓縮商品包裝尺寸